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要那麼無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那麼無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什麼時候才能將你忘記,什麼時候才能重新開始我的生活。

  但是我知道,要想將你忘記,要想重新開始我的生活,必須要知道你的選擇。

  雖然你的選擇,我已經能夠猜到。但是我想你親口告訴我。這樣的話,我就會更快的死心。否則,在我心裡,依舊還會有你,我一直認為你不會那麼殘酷。尤其是對我。

  可能是我想多了,你一點都沒有在乎過我。你將這一切當做從來沒有發生過。而我們就漸漸的成為了陌生人。

  其實我不想這樣,我們之間就不能發生一些讓我感到美好的事情嗎?

  我會累的,我是人,我不是機器人,也不是神仙。我,我會感覺到疲倦。感覺到累,現在我的心已經累啦,等到全身都累的時候,我就再也堅持不住了,我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事。我只希望,你不要對我那麼無情。

您正在瀏覽: 不要那麼無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那麼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