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創造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創造的美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了一幅樹葉畫。這幅樹葉畫是我用一天的時間做出來的,我一共用了五種樹葉,有楓樹葉,銀杏葉,樟樹葉······

  紅色的太陽掛在碧藍碧藍的天空中,一位老師帶着一群孩子們在外面春遊,結果,有幾個小朋友趁老師不注意,從隊伍里偷偷摸摸的溜了出來,跑到碼頭去坐船玩。他們一邊划船,一邊唱着歌,向著湖中間劃去,玩得可開心了,他們的老師也全然不知那些孩子已經離開了隊伍。

  白雲朵朵,他們劃過一片樹林,那裡鳥棲蟲居,孩子們從船上下來以後,全都在林子里歡快的捕捉着昆蟲,在他們一起“合夥”捉蜻蜓的時候,碰巧,他們發現了一個荷塘,裡面全都是綠油油的荷葉和空靈脫俗的荷花,小孩們便隨手摘下了幾片荷葉和荷花,他們把荷葉戴在頭上,用荷花的花瓣去把捉來的昆蟲包起來,過了一個下午,收穫頗豐。

  等他們玩好回家時,都已經是傍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創造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創造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