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天來了。秋姑娘為大地披上了金裝。樹葉變黃了,人們也換上了長袖,長褲,農民伯伯也忙碌起來,去收割那豐碩的果實。學生們也戴上了紅領巾,背上了書包,結束了自由的暑假生活。真是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

  秋天來了,來到了我家門前的磁湖。

  人們都說“一日之際在於晨”秋天的早晨,太陽沒有了往常的威力。一陣陣秋風吹在我臉上,我感到一絲涼意。太陽公公為磁湖抹上了鮮艷的粉脂;有時,霧氣迷濛,磁湖的一切都在隱約之中。

  湖水與湖旁的公園為早鍛煉的人們提供了優雅的環境,而秋天早鍛煉的隊伍則是磁湖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老爺爺穿着白色運動衫,在湖邊的石子路上,手臂一上一下,舉着啞鈴,口中還喊着“一、二、一”,一些老奶奶穿着秋裝,用鏈子把狗拴着,牽着走,並高興地與朋友交談着,小狗把尾巴也得意地揚着老高。在草坪中間的廣場上,一些人聽着指揮,揮舞着自劍。還有一個鼻樑上架着眼鏡的小夥子,依靠在樹旁,目不轉睛地看着書,已經被書中的內容吸引住了。

  正午的磁湖添了幾分野趣,它不像早上那樣文靜,也不同於夜晚那翻寧靜。浪打得比平常更凶了。太陽射出強烈的光,把磁湖的臉映得通紅。幾個漁翁拿着魚桿在岸邊釣魚;孩子們在岸邊與磁湖玩耍,一個小男孩向湖中扔了一塊石子,剛好打在磁湖的背上,磁湖擴散出一道道水紋,磁湖卻不生氣,依舊那樣的流着,因為磁湖喜歡孩子們。

  夜晚,磁湖一切都沉睡在夜幕之中,月亮與星星開始執行他們的任務,一輪圓月倒映在水中,星星快活地眨着眼睛,俯視着磁湖。磁湖微微地盪着波浪,路邊的彩燈為磁湖增添了幾分嫵媚,樹木精靈還在風中無休止地起舞,四周只聽見風的歌唱。秋天的晚上,沒有人來湖邊乘涼,一切都是靜寂的,包括那蕩漾着微波的磁湖,一切都睡了,睡了……

  我愛秋天!更愛這家鄉秋天的磁湖!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