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雨點有節奏的在敲打着玻璃,小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早上醒來,又感到天涼了許多。古人有悲秋一說,我想這一觀點有可能是面對天氣變化的原因所產生的。

   盛夏的景色在大腦中還沒有逝去,那炎熱的天氣,茂密的森林,草叢,鮮艷的花朵印象深刻,她是明亮的,向上的,溫熱的感覺,她是陽氣浮在人體表層,氣血在涌動,精神狀況是不一樣的。

   同是一塊土地,季節發生了變化,產生的印象是不同的。樹木,花草在枯萎,凋零。秋風起處出現了蕭條,凄涼的景象,人們的心中自發產生傷感是不言而喻的。

   秋天的雨帶動了季節的變化,催生了人們的傷感。因此古人描寫秋天雨後常常是登樓望鄉,見花木凋零,繁華景物消逝,一片凄涼景象。

   秋天的雨還在敲打着大地,人們在搶收豐收的果實,春種秋實給人們帶來了收穫的喜悅。

   秋天的雨在喚醒人們對知識的渴求,學期開學,學子們在書籍中覓求新的知識,探求科技的高峰。秋天的雨在滋潤着大地,孕育新的生命,迎接下一個季節的到來。

   秋天的雨在洗刷着大地,展眼望又是一番深邃的景緻。秋天的雨在訴說著一年來發生的故事,低吟着輕重緩急,是是非非……,秋天的雨你盡情的唱吧,大地,萬物張開雙臂迎接着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