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來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果園裡到處都是成熟的果實,有蘋果、梨、桔子……這就是秋天! 

  秋天是農民伯伯最快樂的季節。因為,它把金色給了稻穀,把紅色給了高粱,把黃色給了菠蘿,把橙色給了桔子。農民伯伯嘗到了豐收的喜悅! 

  一股秋風吹過稻田,那金色的稻海起起伏伏,趴在稻穀上的小蟲,似乎是在稻海上游來游去的小魚一樣,真有趣! 

  以前,農民伯伯花了不少的心血來培育這些莊稼,但是現在,農民伯伯也會得到這些莊稼的回報。 

  秋天也是小朋友的季節。他們在果園裡嬉戲,在梨樹底下捉迷藏,一不小心,撞到了大梨樹,樹上的樹枝一晃,掉下來幾個又大又甜的梨,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吃起香噴噴的梨來。 

  秋天不僅有我們喜歡吃的水果,還有美麗的花朵呢!瞧,那五彩繽紛的菊花,有紅黃藍綠等等顏色,飄着淡淡的清香,讓人感到心曠神怡。路邊開滿了紫色的牽頭花,真像一個個小喇叭,它們天天朝着太陽轉,好像在為太陽吹湊着動聽的音樂。就連平時人們討厭的鬼針草,也開滿了白色的花朵,它的花有五個花瓣,近看像一台電風扇,遠遠看去像滿天的星星一樣,真美麗啊!秋天還開有美麗的雞蛋花,我們為什麼叫它雞蛋花呢?因為它的顏色像雞蛋,米黃米黃的,很淡雅,它飄着濃郁的香味,像煮熟的雞蛋香一樣。 

  秋天多麼美麗,多麼輝煌,我很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