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久前,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一隻小花貓,那是奶奶從鄉下帶來的,我非常喜歡它。  

  小花貓長得肥鼓鼓的,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小絨球,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像兩顆晶瑩剔透的黑葡萄鑲嵌在臉上,別看小花貓年紀不大,卻長着許多又細又長的鬍子,這鬍子對小花貓來說用處可大了。小花貓身上的那件“花衣裳”特漂亮,就像穿着一件花棉襖。  

  小花貓一開始來我們家時,顯得非常膽小,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就會躲得遠遠的,直到沒動靜了,才會像一個“偵察兵”似的東張西望地走出來。不久,小花貓見我們沒有要傷害它的意思時,膽子也逐漸大了起來,對我們也非常友好,成了我們家的一員。  

  小花貓吃東西的時候特別有趣。  

  一次,我把一條活蹦亂跳的鯉魚放在了它跟前。只見它圍着鯉魚轉了一圈,選好時機,一個箭步衝上前去,一口咬住了鯉魚的脖子,鯉魚痛苦地掙扎着。不一會兒,鯉魚斷了氣,小花貓先咬了一小口,抬起頭來看看四周,確保沒有貓和它搶食的時候,才心安理得地大口吃起來。好像吃着天下第一美味似的。吃完后,它抬起頭看着我,喵嗚——地叫了一聲,好像在感激地說:“小主人,謝謝你,這魚真好吃。”  

  俗話說得好,狗拿耗子——多管閑事,貓捉老鼠——天經地義。可是小花貓好像不這麼認為。一天晚上不知咋么回事,小貓捉住了一隻老鼠。只見它咬着“戰利品”放在我面前,又朝我喵嗚——叫了一聲,好像驕傲地在說:“小主人,你瞧,我多棒!”  

  我喜歡小花貓。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