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

  我家養過兩次貓,兩隻貓的性格迥然不同。

  第一隻貓,是媽媽從外婆家帶回來的最漂亮的一隻。它全身都是黃色的,只是在爪子的下面有一道白。他的眼睛炯炯有神,爪子十分鋒利。只是,它不懂得利用它這兩樣最有用的武器去抓老鼠。

  它十分活潑,每天在家裡從上跳到下。他最喜歡在我家前面的草坪里曬太陽。偶爾還跟太陽玩玩呢!它喜歡抬頭看太陽,由於太陽太耀眼,它又會低下頭。然後再抬起頭,用爪子遮住一點點眼睛,慢慢地觀察太陽,那樣子甚是可愛。

  可是,就是因為它的可愛,它才會慘遭毒手。那時候,我們有幾天不見它的蹤影,我們都很擔心。我們都放下手中的事,去找它,可找了好久都沒找到。

  我傷心的哭起來,媽媽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你下次還可以養貓。”

  大約過了兩個月,奶奶出去摘茶葉,回來時,帶回一隻貓。這隻貓全身都是灰的,兩隻眼睛充滿敵意的看着我們。瘦骨嶙峋的。第一眼我就不喜歡這隻貓。

  這隻貓吃的很多,卻不捉鼠。整天懶洋洋的趴在那裡,兩眼一閉。好像這個世界和他沒什麼關係。這讓我對它的態度越來越不好了。於是我開始虐待它。它不捉鼠,我就不給它飯吃。

  看着它日夜消瘦,我就開心。直到讓我看到那一幕。

  那天早晨,我們做好早飯就出去干農務了,因為我餓了,就先回來吃飯。讓我看到了這一幕。

  一隻肥大而兇猛的貓,試圖接近我家已經做好的早餐,正要吃時,我家的貓突然撲了過來,嘴裡發出‘喵嗚’的聲音。那隻肥大的貓退了幾步,眼看到嘴邊的食物又沒了,它當然不開心,於是,它對我家的貓展開了攻勢。我家的貓‘死守陣地’不讓肥貓靠近一步。肥貓見狀,只好無奈的走了。

  其實,只有我明白,我已經兩天沒給它吃東西了。我家的貓此時是飢腸轆轆。它一直守在那裡,沒有碰食物。一轉頭,它看見了,我急忙想要走。我‘喵嗚’一聲,示意它停下來。

  我走過去,把那碗食物放在它的面前,它驚愕的看了我一下,我點了點頭,它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此時,我以前虐待它的種種場景湧上心頭,我感到無限的自責。我鼻子一酸,眼睛蒙上了一層霧,模糊中,它抬頭看着我,我彷彿看到了它在笑。

  初一:小思520

您正在瀏覽: 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