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貓,並不罕見。在故鄉家家戶戶都有一隻貓。因此,貓,則成為了孩子們的朋友。 

  故鄉的貓,是調皮的。瞧!正當孩子們在做作業的時候,貓則調皮地跳上書桌,在孩子們的作業本上留下了一朵朵墨色的“小梅花”。 

  故鄉的貓,是會享受的。夏日的驕陽似火,萬物都失去了往日的生機。天上的鳥兒不見了蹤影,樹上的蟬兒停止了鳴叫,這是貓便成為了夏天的主角。看,它頗有帝王風範的從屋裡閑庭行步走來,找了一塊陽關充裕的地方,睡下,過了許久,就在你以為它可能睡着的時候,貓卻出乎意料的開始“運動”起來:看它首先向右面來個側身翻,然後又向左來個側身翻,最後再舒心的‘喵’一聲。  

  故鄉的貓,是挑食的。人吃飯講究‘湯菜齊全’,沒想到動物吃飯也有講究,貓,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貓吃飯若有飯無菜,它可不依你,干刨了兩口,便無趣的趴睡在一邊,以絕食做抗爭。若你喂它的肉上有一丁點兒肥肉,貓則會用它鋒利的爪子把肥肉撕掉,在享用。  

  故鄉的貓,是敬業的。貓自一出生便攜帶了一種名為鬍鬚的‘探測器’,這種‘探測器’作用可大了。它可以幫助貓抓老鼠哦!如果有老鼠在貓的視線入侵,貓便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抓老鼠。有時老鼠運氣不好——命喪黃泉,有時老鼠僥倖逃進鼠洞里,貓便蹲在鼠洞旁等着老鼠出來才肯罷休,有時一等就是幾個小時,宛如一尊雕像。 故鄉的貓,是調皮的、是會享受的、是挑食的、是敬業的! 我愛貓! 

  我愛故鄉的貓!  

  故鄉的貓,  

  引起我一縷縷鄉愁的貓! 

  一縷縷炊煙似的鄉愁將我環繞! 

您正在瀏覽: 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