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猶如樂章,跳動着的音符演奏出最動人的音樂。

  從小,媽媽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在母愛的海洋里我快樂的成長,偶爾犯錯,媽媽也會正確看待,引導我教育我,使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積極改正。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課外書,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寫作業的時候字跡潦草,不會寫的不查資料胡亂的寫個答案,不懂得也不會花時間去學習,課堂上我也不仔細聽課,而是偷偷的在桌子上看課外書。晚上睡覺了,我拿着手電筒偷偷躲在被窩裡看,結果眼睛好像開始近視。這一切我都知道不應該,可是課外書太好看了,實在是控制不住自己。一段時間過去后,一次單元測試考試成績下來,我居然就考了20幾分,當我把揉成團的試卷戰戰兢兢的給媽媽看的時候,心裡做好了被她揍得準備。

  可是良久,她用溫暖的手一遍遍的摸着我的額頭,當我抬起頭,在眼眶裡的眼淚再也留不住了,滾燙的滴在臉上,“媽媽,我錯了。”“看課外書,本是沒有錯的,但是凡事要有個度,分得清主次,明白嗎?以後,看書和學習的時間要學着處理好,這次就算啦,你還是個孩子,總會犯錯,改了就沒事了!”我依偎在母親的身上,感受她身上的溫暖,一陣陣的直至到達我的心田。

  母愛,給了我前行的力量和勇氣,指引着我向正確的方向一步步的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