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她永遠佔據在你心最柔軟的地方,你願用自己的一生去愛她;有一種愛,它讓你肆意的索取、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這個人,叫“母親”,這種愛,叫“母愛”。 

  高爾基曾經這樣說過:“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母親給予我們生命的體驗,我們感激;母親使我們茁壯成長,我們感激;母親給予我們的教育和開導,使我們獲取知識和力量,我們感激;在我們的生命里,總會有困難和曲折,是母親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我們更應感激。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一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當我背上書包上學時,母親會在昏暗的燈光下默默地替我準備,有包好的新書、有次日上學的新衣服。第二天早上睜開眼,母親早已把做好的飯菜端上飯桌,單等着我開飯。回想起往日的點點滴滴,一股股暖流湧上心頭。心被母親的關愛包圍着,感到無比幸福快樂! 

  廣告中曾寫到小男孩為自己母親洗腳的感人片斷,可在現實生活中,又是否是每個兒女都能夠做得到的呢?“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念念不忘,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就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我們,耐心的開導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和鼓勵。 

  母親如玉般純潔、象牙雕刻般精緻,受母愛澆灌的生命醞釀著純美和芬芳。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面對母親的嚴厲,感悟母親陽光般的心靈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