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母親 

  天下的母親似乎總是和自己的孩子對着干,我要往西,她卻執意要讓我往東,不許有半步的偏差。我們的童年一直被母親安排着,沒有一點的自主性。少年時代,會經常和父母產生分歧,也會經常發生爭吵。也許起因只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問題。 

而我,就處在這個時期。我和母親之間隔三差五就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小問題鬧上一回。比如說,菜里鹽放多了、看了我的作業……等等,常常讓母親傷透了心。而我卻無絲毫的內疚之感,甚至於心裡在記恨着母親。 

  有一天的周六,我在家早早地做完了作業,便想玩一會兒電腦,“我能玩一會兒電腦嗎?”我問媽媽。“多久?”她問到。“一個小時吧。”我回答。媽媽同意了,我就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 

  不久后,媽媽出門逛街去了,我一個人在家裡,玩的更高興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無意間瞥見了牆上的鐘,發現我已經玩了一個多小時了。糟了!媽媽回來了一定會生氣的!我暗想。正想趁媽媽還沒回來時先把電腦關掉,但已經晚了。門外以響起了開門的聲音,媽媽一進來,看見我還沒關電腦,不由得火冒三丈,“你不是說只玩一小時嗎?怎麼還在玩?你這樣不守時,以後不準上網了!”“媽媽,你聽我說……”我正要解釋,媽媽打斷了我的話,“不要說了,少狡辯!”我本來心裡就很不快,被母親這樣一訓斥,便頂撞道:“我就是多玩了!就是不按時!以後不玩就玩!”說完就跑進自己的卧室,把門反鎖起來,一個人在那生悶氣。 

  我心裡亂糟糟的,便隨手從桌子上拿了一本作文書翻了起來。無意中看到了一篇作文《曾經我恨過母親》,就看了起來。在文章的結尾處,作者說到:“母親是愛我們的,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我看了這一段,想起剛才自己的做法,覺得也太對不起媽媽了,她讓我少上網也是為了我的眼睛着想啊,並不是她不讓我上網。想到這裡,我很是後悔,便從屋裡出來,走到媽媽身邊,對她說:“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