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份關心,每一份快樂,每一份知識,每一份……都來源於母親的關懷下。下面讓我來講講我和我母親之間的故事吧!

  記得小時候,我和媽媽坐的士車到鄉下的奶奶家。突然,在高速公路時,車子翻了身。當時媽媽也不知道會出這種意外,只好把我抱得緊緊的。後來,救護車來了。我和媽媽上救護車,只見媽媽的手一直流血,我趕緊從口袋裡掏出面巾紙幫媽媽檫去血。然後拿出面布把媽媽的傷口抱住。到了醫院,醫生說媽媽的傷勢較嚴重,所以得做手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答應了,可媽媽卻一直搖着頭,我俯下身對媽媽說:“媽媽,只要您能好起來,不管多昂貴的醫藥費,我都很高興。”說完,醫生將媽媽推進手術室。我在外面左等右等,我讓自己先鎮定下來。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四小時過去了……醫生終於出來了,我趕忙跑過去問道:“醫生,我媽媽怎麼樣?”醫生說:“病人可能手上會有一道傷疤。”聽完我上心極了,心想:媽媽這麼漂亮,要是有了這一道傷疤的話,那可不好了。到現在,媽媽經過無數次的手術,接受了無數次的痛苦。可是,最終還是無法除去這一道傷疤。

  每次當我看到媽媽手上的傷疤時,我的心就像打碎玻璃時那樣痛。這就是我和我的母親之間的故事。你和你的母親之間是否有一些感人的故事,說一說讓大家幫分擔一下吧!

  五年級:林宥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之間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