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古今往來,有多少文人墨客寫下無數讚頌母親的詩篇,被後人所敬仰,可謂是家喻戶曉,我不想以什麼精美絕倫的語句來描寫母愛,我只是想通過我質樸的文字來描寫我真實的母親。 

  她個子不高,甚至到現在我已超過了她,可她在我心目中永遠是最高大的。 

  小時候,由於我長得矮,無論在學校還是生活中,總處處受人欺負,我手無縛雞之力,每次都躲在角落裡一個人默默地落淚,回想起那些情景,總是希望有一天我也會長得高高大大的,不再受別人的欺辱。可是那“無賴”卻跑過來惡狠狠地說我沒本事,再次觸痛了我心中的怒火,於是用拳頭拼盡全力發泄出來——打在那人的臉上,他一邊捂着受傷的臉一邊恢恢地逃走了。我卻再一次哭了起來。直到傍晚,黃昏之時,我感到有人在用手輕輕地拭去我臉上的淚,我只覺很溫暖,很舒服,從此便認定了那雙手是我終生的依靠。 

  那人便是我母親。 

  從此,我便找到了最好的證明方式——用我的實力,爭取考的比他好。我想要證明:我身不高心卻高,我一定會做到“有本事”,一定會比他強! 

  每次我捧着大紅的獎狀高高興興地回家時,第一個迎接我的,便是母親,欣喜之餘,我看到了有晶瑩的淚花在母親眼中翻滾,就要落下來,卻始終沒落下來,臉上還堆着幸福的笑。 

  我知道那笑來之不易。 

  我知道我勝利了,儘管那個子不高的缺陷刺痛着我,但這不算什麼!如果你是一隻天鵝,那麼就算你生在養鴨場里也沒有關係! 

  風風雨雨的這幾年,我挺過來了,支持着我的依舊是那個動力。期間我生過病,受過傷,經歷了無數坎坷,讓我堅強的人是母親。她給了我生命,給了我靈魂,和那骨子裡剛強勁兒。我知道我現在的回報遠遠不抵母親的付出,可我會用餘下時光來儘力補償母親的愛!母子之間,血濃於水,是無論如何也分不開的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