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教室,嗯,每一個人我都熟悉。

  站在學校,感嘆:似乎每個人都挺熟悉呵。

  站在小區,笑笑:好像大部分我都熟悉呢!於是,我不知要如何去寫,甚至,我所熟悉的是哪個誰,我也不知道了現在想想,我發現我竟然忽略了我最熟悉的,同時也是最熟悉我的人是的我的母親每天早晨,是我所熟悉的母親將我喚起,晚了或許還會自責幾句,其實那都是我的事她幫我找衣服她為我做早飯,她給我添衣減衣出門時還有那句“路上小心”中午,又是母親為我開的門,又是一陣陣熟悉而溫暖的“噓寒問暖”而晚上依舊是母親!陪我做作業,陪我彈琴,陪我練笛吹葫蘆絲其實我已經夠大了足夠去那些事了,可是母親,她坐在我的旁邊,為的只是讓我節省時間,讓我不太勞累在生病時,是母親又是喂葯又是量體溫,一副護士阿姨的模樣;在傷心時,是母親安慰我,給我出主意;在失敗時,還是母親帶着一臉熟悉,燦爛,美好的笑容,輕聲鼓勵。

  母親母親依舊是母親到頭來,我所熟悉的,所熟悉我的,還是母親。

  望着那抹溫暖,熟悉的背影,一時間,千百種情感,思緒,以及淚水,甜的,鹹的,苦的全湧上了心頭,我和母親,似乎更加熟悉對方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