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母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這一名詞是美一個人第一個學會的名字。在每個人的幼年時,媽媽給我們的依偎,是我們的引路人。 

  在我們的一生中,也總會有和媽媽發生不愉快的時候。比如意見不同,看電視,犯錯誤等等。可是,這些只不過是增進母子情的一些小插曲罷了。總而言之,沒什麼事會破壞一個好兒女對他們好媽媽的感情。 

  天色暗淡下來,我慢慢地走回家。突然抬頭看見了一架飛機,此刻,在我腦中突然閃過了一段記憶,那就是從未在我的記錄史上抹去的那件事。我稱它“遺憾”。 

  “煩死了!煩死了!你出差別回來了!”我對媽媽發起了小孩氣。媽媽這次沒出聲,默默地拿那隻行李包走出了家門。門被重重地關上。可是,我的火氣未消。我氣憤地坐在椅子上,一直在想怎樣不要看見媽媽。當時,我似乎還沒有注意到,自己的行為是會被一向關心媽媽的任德威譴責的。過了一會兒,我有一些後悔了,覺得當時對媽媽有些過分,萬一,媽媽一生氣不要我了,萬一,她一去不復返了,萬一……我簡直不敢想。我發現什麼才叫“為時已晚”。現在再寫一萬份檢討也沒用了。因為已經失去了對象。本來是想在媽媽走之前作的好一些,可是,我真想給自己兩個拳頭!如果世上真有“後悔葯”可買,我一定去買,無論多貴,只要能挽回這份感情。 

  終於給我等到了媽媽回來的那一天。我和父親早早地來到了飛機場。我坐立不安地在機場的小賣部前走來走去。我竭力忘去那些事,快樂些。可怎麼也不使自己的臉部放鬆下來。“珍珍(媽媽的名字)!”爸爸叫了一聲,我的心一驚,跑道接客廳那兒,看見果然是媽媽。“我回來了。”媽媽毫無怨言地對我和爸爸說。“我……我……”我吞吞吐吐地說道。“別想了,我回來了,高興點!”“是!”一家人一起走出了機場,消失在人群中。 

  我終於找回了從前的母子情,感到很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