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這個家是我的港灣,有它的地方就是最美好的地方。

  這個家裡有高大的爸爸,勤勞的媽媽,帥氣的哥哥,還有古靈精怪的我。

  我的爸爸是屬牛的,他就像牛一樣強壯。在家裡,所有的重活都是爸爸乾的。我的爸爸很喜歡講笑話,只要聽了我爸爸講的笑話,就是你有再不高興,也同樣會被我的爸爸給逗笑。記得有一次,我因淘氣把膝蓋摔破了,我疼得直掉眼淚。爸爸靈機一動,“來來來,我給你講個笑話吧!”說著,可就講起來了:“有一個人,他去算命,他對算命的人說啊‘哎呀,我昨晚夢到了我這上排的牙全掉光了,這會怎麼樣?’接着,那算命的人撲哧一笑,就趕緊回答‘沒聽說過夢是反的嗎?這證明你下排的牙會掉光啊!’”“哈哈哈哈……”剛剛還不高興的我,聽了爸爸講的笑話,好像忘了剛才的疼痛,哈哈大笑起來了。你說,我爸爸 搞笑嗎?

  我的媽媽很溫柔,也很漂亮,而且還很勤勞。你看,我家這家務全都是媽媽乾的。有時候,我想為家裡做點力所能及的家務,可媽媽總是說:“你去玩吧,這些活兒都我來干!”媽媽整天好像都在忙碌,每天早上,5:20就起床為我做早飯了。做完早飯,就要整理淘氣的我的房間了,我的房間好像永遠乾淨不了那樣,整天被我弄髒弄亂。等我吃完早飯,整理好書包,上學后,媽媽還要去上班。你說,我的媽媽勤勞嗎?

  我哥哥和我都很喜歡音樂。走到我的房間,就好像走到了音樂世界,你看,書桌上放着一支笛子和一個口琴,牆上掛着一把吉他、一把貝斯和一把尤克里里,桌子上還放着一個風琴,電腦旁邊還有一架鋼琴……我們家樂器很多,都可以賣樂器了!

  我們家每月都會舉辦家庭音樂會,哥哥負責彈吉他,我的兩個表弟負責架子鼓和貝斯,而我呢,就負責電吉他和主唱了。你看,我們多開心啊 !

  瞧我們這一家,多熱鬧啊,同樣也很溫馨,這可是人人都羨慕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