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自己變的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自己變的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兒時的我,不知什麼是堅強,所以我害怕遇見挫折,不敢面對它,更從為向它挑戰過,因此,我那過多的低頭便成了我多次的失敗. 

  但即使是喝醉酒的人也會有醒悟的一刻,終於我長大了,從此我就再也不低頭,或許這與它優點關聯吧...... 

  以至於現在我也是,今天我的稿被退了,我十分傷心,不知所措的,可怎麼辦。於是在網上我看到了四川汶川發生的地震,一個女孩在那樣的時候都一直堅強,鎮定。把自己的腿給弄斷自己爬出來,多麼感動的時刻啊!我眼淚流了出來。 

  於是我想為什麼我這麼小的挫折就傷心,不知道堅強的面對,不知道勇敢的與之進行到底,不知道自己努力的去奮鬥。差距是多麼的大啊!並且我作於初中的學生,而那個小女孩卻8歲。我也要堅強起來,從新寫一篇讓自己成為,更加出色的學生。加油吧!夢夢!沒什麼能難的倒你。 

  加油吧!夢夢! 你永遠最棒!你忘記了么?在小的時候你總是不及格,是怎麼由不及格,走到現在的么?加油!!!!!!!!!!!!! 為自己加油!! 

  同志們咱們一起加油吧!共同寫出出色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讓自己變的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自己變的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