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室長難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室長難當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天的啜不成聲已久,不一會兒,雨與地面的親吻便不斷撥弄出 剪不斷理還亂是憂愁般的 曲調,我卧囊夜聽着風鞭打着雨,腦海里的 日記依舊停留在 昨日陰霾的一葉...... 

  9月12日 

  第二節晚字習的鈴聲彷彿是一針興奮劑,我班各路英雄豪傑如滔滔江水,以千軍萬馬之勢飛奔於寢室,頓時寢室里 如同競選武靈盟主似的 你一聲“排山倒海”,他一聲“獅子喉”,而像我們這種“白面書生”也 只有想戰策去“攻‘下寢室,誰叫吾是室長呀。忽聞一聲鈴響,可謂聲到燈滅。 

  於是我上看下看 ,左看右看,哎==原來每個室員都不簡單呀。然而這時真正讓本人頭疼的事才”突如一夜也春風來’,由於我是第二任室長,第一個 他口服心不服,為讓我下台對這個 位子說88,可謂36計,計計用盡呀。可 我也 畢竟有數年的功力,區區一條 蟲能賴我何呀?他的A計劃一直到Y計劃都未成功,這天晚上他的’“Z”計劃使整個寢室充滿了火藥味,他的一句:一個 二手官你都能當的津津樂道,I服了YOU呀,真是不戚戚於貧賤,不及及於富貴呀!不過我也是一條龍,區區一條 蟲能賴我何呀?於是說:俗話說人有人語,狗與狗話,不知怎的,剛才我好像聽到一隻流浪狗在叫喚呀,一句話說的他埡口無言...... 

  七八個星天外,兩三個人講話,我一聲雷霆大發,頓時寢室里連呼吸的聲音都 聽的見了,次日,我的生死簿上又有幾個將要“上 刀山”,“下火海”的“熊”士,{指罰抄},不知誰一紙將我告上公堂,青天大老爺{老師}醒木一拍說:被告王俊聲,乃朝廷重臣,包皮下屬,以權謀私,該當何罪呀?微臣{我}連聲叫冤,但我以一敵四,最後還是以慘敗告終。此時青天大老爺醒木一拍說:被告王俊聲,因查獲屬實,停官數日,另發罰操場百餘步階梯來回跳50次,退堂,威...武....額的神呀,害死我了。 

  含冤的我 漫步於操場 ,“人固有一死,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心想只有一死方可還我清白呀,便買來方便麵打算弔死,結果是我重重的 摔倒,買瓶水打算噎死,買根虐制熱狗打算毒死,可是結果是害的我8分鐘一趟廁所,......哎---古有屈原憂國憂民含淚跳江為世人傳誦:文天祥誓死向南的精神折服世人,此二子者,皆是當官被貶之人,懷怒未發呀,看來今天加上我將要成為3個含冤而死的 “士”呀,可我陽壽未盡,連閻王爺都不要呀。就算是死,也會被那“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唾沫淹死呀! 

  每想於此,心中便隱隱做痛,做好事不 討好不說,還要遺臭3年,不過我相信,真理永遠掌握在對的人手裡。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霄擠滄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那就讓我們把 自己身邊的絆腳石當作我們襻上高峰的 墊腳石吧。

您正在瀏覽: 室長難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室長難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