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的腳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腳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人生旅程都是不同的,或許是截然不同的,然而,人生的腳印卻有深有淺,有詳有略。它,僅僅是一個個的腳印,卻足以改變你一生的道路。

  也許當你驀然回首那身後的風景時,你那一排排漫無邊際的足跡無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是倘若你身後的腳印都是淺淺的,那麼,你以前的人生道路將是一晃而過,毫無意義。

  人生的腳印也有它側重的一面,也許以前的徒勞代替不了今後的業績,而今後的業績也彌補不了以前的過失。

  有的人孤燈黃卷相伴一生,有的人快活瀟洒一輩子,然而,他們的人生價值又體現在何處呢?只有無垠,只有渺茫。

  其實,腳印只代表其人行動,而內心卻是那輕描淡寫的一筆,可那卻是足以概其一生的。

  也許,多年以後,我將極目眺望我的人生,我是那麼希望看到一串漫長而深遠的人生腳印啊!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腳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