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的懷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的懷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的擁抱,暖烘烘的擁抱,像媽媽的懷裡那麼溫暖。 

  第壹 

  突然感到很無聊,來到咖啡廳里,無憂無慮得喝着咖啡,透過玻璃,看到了燦爛的陽光。 

  

  我走了出來,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那多麼的溫暖,但是,溫暖而短暫,不一會兒,陽光的擁抱消失了。身邊只是冷冷清清的、寒風瑟瑟的冬日。無奈的走進咖啡廳,喝着咖啡,咖啡的苦一下子湧入我的心底,陽光的擁抱成了回憶。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落日迫不及待的到來,我匆匆的走出來,一縷柔嫩的光芒灑在我的臉上,消失的無影無蹤,迎來的是漫長的黑夜。 

  第貳 

  轉眼間,太陽又悄悄的來到了,東方的晨曦漸漸升起。我早早的起床,沏了一杯茶,站在樓頂上,看着太陽從東方升起。一團紅紅的大火球漸漸地、慢慢地從東方升起,我再一次享受到了陽光的滋味。 

  中午,太陽又出來了,我正在門的薔薇旁玩耍,我再一次享受到了陽光,恨不得說一聲,我愛你。 

  第叄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在媽媽的懷裡睡覺已成了回憶,進入陽光的懷抱成了遐想。

您正在瀏覽: 陽光的懷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的懷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