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就是一個陽光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一個陽光的女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姓施,名婧!一個快樂陽光的女孩!

   每個人都有優點,有缺點,人嘛,不能只看到優點而看不到缺點,所以我還是先說我的缺點吧!

   我特愛鑽牛角尖。有一次,上公開課,老師正在滔滔不絕的講課文《蒙娜麗莎的微笑》,我舉起手來說:“老師,為什麼蒙娜麗莎沒有眉毛呢?世界上有許多肖像畫,為什麼人們說只有這幅最.....”這時同桌捅了捅我,我才意識到這時公開課,而老師則滿臉尷尬的站在講台前,我的複雜問題把老師搞糊塗了......

   不過瑕不掩瑜嘛!我還是有優點的。我是大家的開心果!同學傷心難過時,我會想方設法逗他(她)開心!一會而做鬼臉,一會兒又扮小丑,看見我那滑稽的樣子,同學們會哈哈大笑!媽媽悶悶不樂時,我三言兩語就把她逗笑了!

   我還愛讀書呢!童話類,科普類,兒童小說,詩歌......我都愛看!爸爸媽媽還給我訂了許多刊物,我百讀不厭。

   我有許多興趣愛好:玩滑板,溜冰,唱歌跳舞,繪畫下棋,乒乓球......

   我的人緣極佳,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和一個人一會兒就搞熟了,我的朋友自然也很多呀,和他們相處的很融洽,自然有了朋友就開心嘛!

   希望也能和你們交上朋友哦!想和我交朋友嗎?(*^__^*) 嘻嘻……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一個陽光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一個陽光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