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守護月光的天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月光的天使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是初二班的差生,每次拿着滿是叉叉的試卷遞到奶奶面前,奶奶不打我只是整夜用淚水洗面。自從爸媽離婚以後我成績一落千丈,我漸漸沒了信心,開始自暴自棄把頭髮染得花花綠綠指甲留的長長的穿的奇裝異服,結了街上的混混。直到遇到<天使>出現.記得紫心來的時候是晚自習,明亮的月光照在他蒼白而又紅潤的臉上他抬頭看了看我拉拉老師的衣角說了幾句老師起先表情驚訝然後吩咐他坐在我的旁邊,從那以後我每天都整她可他每次都平靜地;“我們做朋友好嗎”我最終答應了他我們便閃電般的成為死黨。可好景不長 ,紫心的媽媽有一天來找我告訴我紫心得的是先天性心臟病叫我多照顧她。從此我聽紫心的話恢復了烏黑髮亮的頭髮,剪掉了長長的指甲,告別了那些狐朋狗友,穿上樸素的校服。呵!一好好學生再現。墮落的我又恢復了信心。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離別倒計時正慢慢的撕裂我們的友誼 ......  

  (我能否成熟離別的痛苦呢?請期待守護月光的天使(二) )

您正在瀏覽: 守護月光的天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月光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