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這幾天晚上,總是在凌亂的夢境里糾結着,不知道那些凌亂的夢境有什麼預意,又或者怎麼樣可以不用做夢,睡個安穩的覺。因為,在那些凌亂的夢中糾結一晚,第二天起來,真的很累。

  昨晚,竟然夢見自己又在備戰高考。而且是補習時候的備戰高考。每次夢到關於備戰高考的事,總是在夢中跟自己說,就算再補習三次,也不可能考上理想的大學,而且是那麼的篤定。

  有時想想,早知道自己如此篤定關於高考的結果,那麼,當初的自己,又何苦去白白浪費一年的光陰呢?只可惜,很久以前,是沒有如此篤定的夢境的。也無奈自己沒有未卜先知的能力。

  昨晚的夢境里,在備戰高考的混亂中,竟然還糾結在自己喜歡的人和喜歡自己的人之間。好像有個人很喜歡自己,可是,自己又因為某些原因去追逐自己喜歡的那個人。只是,夢中的自己很孤單,很悲傷。雖然,有一雙手曾緊緊的握住自己的雙手,可是,自己選擇了放開。而自己追逐的那個人,又不知道心在何處。

  就這樣,算得上是個孤寂的,悲傷的,凄涼的夢吧。醒來之後,突然想起,高中的時候,一位同學給我的畢業留言上寫着,我是一個缺愛的孩子。雖然,如今的我們要已經不再聯繫了。並且,當初的自己,看到這句話還很不開心。可是,如今,時隔多久,我才感覺,當初的他,對我的了解,是那麼的透徹。雖然,我們真的不是很熟悉。

  關於喜歡,其實在整的學生時代,都沒有一個喜歡自己的人吧。大概因為外表不是很好看,大概因為別的。總之,整個學生時代,自己渴望的愛情,也成了自己和自己玩的一場場的暗戀遊戲。

  如今的夢境里,只要是關於愛情的,總是有個人很喜歡自己,可自己依舊是那麼的孤單,那麼的悲傷。可能,潛意識裡,自己一直都是個缺愛的孩子吧。

  只是,我始終不清楚那些夢境代表着什麼。如果不是什麼特別清晰的夢,自己是不會去找周公解夢的。因為,他說的很多話,都自相矛盾。

  只是,真的希望自己可以睡個好覺。不奢求做個好夢,但至少,無夢也可以,只要可以睡得安穩。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