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的味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味道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下課的鈴聲響得太刺耳,樓道里太亂,同學們的談笑聲太嘈雜,街上行人太多,樓門口停放的車太不整齊,樓梯太陡,滿單元的中藥味太難聞,床上鋪的床單花樣太俗,仰頭躺下后看見的天花板又太白…… 

   總之,我心裡頭不太痛快,這都是班長泡湯所造成的。 

   補習班下午最後一節課,要進行班幹部信任投票選舉了。老師把8個班幹部的名字寫在黑板上,準備投票選舉。我想,這可是我第一次,要是落選了多沒面子啊!老師還沒開始投票選舉,我心裡早已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手上還不時冒汗,心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亂蹦亂跳,心情也隨之緊張起來了。開始投票了,不一會兒,同學們就把票交齊了。開始唱票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隨着他們一張張地宣讀,票越來越少了,豆大的汗珠從我額上流下來。終於讀完了,我抬頭一看,啊?怎麼才12票?過了14票當上班長。霎時,我的心像潑了冰冷的水,涼了一大截,簡直就是十二月吃雪糕------從頭冷到腳,臉上一陣熱一陣冷。 

  為什麼我平時那麼嚴格地要求自己,今天卻落選了?我的心血難道就這樣白費嗎?我一直都認為會苦盡甘來的,怎麼今天會變成這樣呢?我不禁心灰意冷了。 

  失敗的我一放學就開始垂頭喪氣,一心想把煩惱抹去。可是落選的那一剎那總是浮現在我眼前。眼淚在眼睛里直打轉,終於忍不住了,頓時熱淚盈眶。 

  忽然,我發現一雙腳停在我的眼前。誰?我一點點向上看,長長的腿,深黃色的長裙,烏黑的頭髮下一張潔白嫻靜的臉。原來是我的老師。 

  老師背着手,含笑地對我說:“沈鈴,你怎麼了?還哭了。” 

  “我真糟糕。”我趕緊垂下了頭。 

  “不,你盡了全力。” 

  “我只是一個失敗者。” 

  “誰可以避免失敗呢?你不要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而氣餒,你要冷靜地分析自己失敗的原因,找出自己的不足,才能轉敗為勝。每個人都會遇到失敗,但你要記住:失敗對於弱者是萬丈深淵,對於強者是前進的階梯。”聽了老師認真的教導,我的心裡舒服多了。 

  以後, 放學鈴響得很悅耳,樓道里充滿了歡笑,同學們看上去都可愛可親,街上的行人都很有禮貌,樓道里停的車真漂亮,樓梯真乾淨,滿單元的飯香味真好聞,小床上鋪的床單花紋真美,仰頭后看見的天花板被陽光照得真明亮……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味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