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何而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何而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學習科學文化知識,學習科學技術,學習生活的要領,學習任何事物都是處於我們的夢想,那麼我們學習的夢想又是什麼,我們為何而學?

  而我的學習,主要是為了回報自己的父母,讓父母過上有滋有味的生活。父母為我辛苦了一輩子!在生活中百般呵護我為我們遮擋住風沙,知道烈日的光照,是我成為一顆璀璨而耀眼的星。人生的彼岸緩緩靠近,父母終究會離開我,所以我一定要在這有限的時間裡回報他們,帶給他們歡樂。然而,作為農村孩子的我學習並不是我唯一的出路,但卻是我最好的一條路。

  除了為父母,我還要為自己學。不學無術,終將帶來一輩子貧窮,學有成效,終會迎來一輩子財富。我的人生就有這兩種選擇,我當然會選擇那條帶給我財富的成就之路。假如,有一天我可以學有成效,我將會用更多的知識來鑄就我的輝煌 還有一種力量,促使我的求知慾愈發強烈,那就是攀比之心。攀比之心人皆有之,而我的攀比只是駕御在知識上,如驚濤駭浪般洶湧澎湃。在這個世界上,各行各業都要競爭,而我要在學習的海洋中拍打出屬於自己最高的浪花。

  我學習,我快樂,我為父母、自己,為了那顆攀比之心。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登上知識的頂峰,去俯瞰一切。帶到那時,我一定會拿起手中的劍,揮斥方遒。

您正在瀏覽: 為何而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何而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