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與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與成長  

  “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一句家喻戶曉的言語,但是說句實話誰願意接受失敗?因為人類這個生物是最貪婪的生物,沒有一個人是不貪婪的。但是我又不得不承認如果沒有失敗的話也很難有成功:人就是在失敗中成長起來的。 

   現在的自己回想自己年少時的情景,心中一定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吧!大家都會想:時間怎麼度的這麼快?好象一閉眼功夫。但是當你在回想的時候具我的分析應該是當自己成功是的情景自己記得最清楚,但是自己失敗時的情景卻記得十分的模糊,這不是時間的問題。當你在失敗的時候大家總會想這樣一句化話:快點過去吧!怎麼會這麼長的時間,真的好難熬!(這句話只要你還有意識就會下意識的想,除非你已經被失敗嚇的意識模糊)這樣的話等這個時間段過去以後你就自然的認為這個時間十分的短暫。但是當你繼續回想的時候,隨着時間的推移,思想的加深,那時失敗時情景的“清晰度”要遠遠高於成功,當時失敗時自己的感覺,自己下的決心,以及別人對自己的評價都十分的清晰明了。因為每當一個人成功時,他是不會注意到自己當時內心的感受,而失敗卻是相反。  

  隨着自己的成長成功時的感受會越來越模糊,但是失敗時的感受卻是越來越深,甚至做夢都能感受到。隨着失敗感受的加深,在自己做事的時候也就會無形來激勵自己。所以一個人在成長會遇到失敗,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要積累失敗,由於失敗的積累,也會再次的成長,甚至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