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蓉城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蓉城的秋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陣涼爽的秋風吹去了夏日的炎熱。瞧,金黃色的大幕拉開了,這預示着美麗的秋即將出場,幕布緩慢地拉開,美麗的秋身着閃閃發光的金黃色的衣衫,出現在四季舞台的中央。

  秋天,是豐收的好季節。瞧,小麥水稻笑着說:“我長大了,我長大了。”田野里,農民伯伯們爭先恐後地收割着,看到這樣的景象,我不由得想起一句家喻戶曉的詩句:“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珍惜今天,就是為我們創造明天啊!

  城市裡,秋天遍地都是,銀杏的落葉平躺在地上、屋頂上、甚至不經意間它頑皮地跳到你的身上,使得滿城呈一片金黃色,是哪個達官貴人建的啊?

  森林裡,秋天的蹤跡更是數不勝數,路上像鋪了一條長長的、金色毯子,一輛車飛馳而過,葉兒們齊唰唰地飛上半空,跳着“恰恰”舞,是要迎接哪個仙女嗎?

  看看河邊,哦!金色的葉子飄來盪去,河面上好像結了一層黃色的“冰”,就憑這樣美的景色,那“冰”也不忍得化開,幾隻水鳥在河的上方飛來飛去,好似在慶祝什麼,我也好想去湊湊熱鬧!

  秋天,看見你那款款的身影,我頓時感覺心中有了依靠,有了着落。

  婀娜多姿的秋在舞台上表演着自己,我愛這錦江的秋,愛着這蓉城的秋天!

  初一:霏霏?

您正在瀏覽: 蓉城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蓉城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