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在這美麗的季節李,有着碩果累累,有着帶着少許涼意的秋風,可逆是否注意過從樹上飄落下來的“枯葉蝶”——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是有“味道”的。就拿薄荷來說。一片小小的薄荷葉子,把它放到離鼻子不遠處,就能聞到一陣清涼的香味,馬上就能讓你精神起來,有人說,薄荷的氣味能讓人提神醒腦。拿起一片小小的薄荷葉子,就能讓你精神的度過這個充滿乏意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是美麗的。就拿月季葉子來說。秋天的月季就剩下了葉子,開了的花苞早已枯萎,只剩下一片片月季葉子。仔細把月季葉子放到陽光下一看,這嫩嫩的葉子的邊緣有一些小齒,但毫無“殺傷力”正面那一面試淺綠色的,除了主莖的部分,副莖就看的不怎麼清楚。背面就不一樣的,背面的葉莖凸起,用手從葉莖處一滑——就可以觸摸到有一些硬的主莖和軟軟的副莖。再認真一看,你會發現,背面竟然是玫紅色的,主莖旁是一條綠色的“大道”,而副莖兩旁則是玫紅色的。好似秋姑娘把顏料混在了一起。就好像特意用來裝飾那條“大道”的花海一樣。

  秋天的樹葉也是形狀各異。有像小傘一樣的銀杏,有像五角星的楓葉,還有像撲克牌里“黑桃”的三角梅……就拿羊蹄莢來說。路旁的羊蹄莢,秋風從它身上一吹,羊蹄莢的兩半就微微擺動,但在這時,我更覺得這些葉子像一隻只蝴蝶,特別是在葉子落下來時更像與秋風搏鬥的“戰士”,顯得格外美麗。這就是秋天的樹葉,就是那有“味道”的,有形狀的,美麗的秋天

  廣西柳州柳城縣廣西柳州柳城實驗小學091班五年級:陳星月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