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秋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在樓下跳繩。 

  第一個跳的是我,我把繩子耷拉在腳後跟上,用手把繩子拉直,發現繩子太長了,於是就把繩子繞在手上,讓它和胸脯對齊。開始跳繩了,我身體稍微下蹲,然後腳一蹬,手使勁一掄,只聽“嗖”的一聲,就從繩上跳過去了,一、二、三……,一口氣就跳了三十個。 

  輪到爸爸了,他跳得又高又快,跳繩飛舞,發出“唔唔”、“叭叭”聲。一會兒雙跳,一會兒編花,讓人眼花繚亂。讓我好不羨慕,可爸爸跳得太好了,半天也輪不到我,我等得都不耐煩了。這時,我向前衝上一步,跳繩一下就打到了我臉上,我“哎喲”一聲大叫,手捂着臉蹲在地上。爸爸急忙停下來,俯下身子,把我摟在懷裡,親切地問:“怎麼啦?傷着沒有?”我趁機搶走爸爸手裡的跳繩,調皮地說:“搶到了,該我了!”爸爸說:“原來你是假裝的呀!”我得間洋洋地跳起繩來,一不小心,手一松,跳繩像一條銀蛇飛到樹枝上去了。 

  看到這幅情景,我和爸爸在秋風中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