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天的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學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這涼爽的秋風輕輕撫過老師和同學們的臉龐,微風把自己帶來的顏料潑灑在一片片樹葉上時,樹葉作曲家譜寫出了美妙、動聽的《秋之韻》,我們便知道--秋天,它來了!

  金黃色的桂花開了,遠遠就能聞到芬芳撲鼻的桂花香味。每當我走過那桂花叢,總被那花香吸引,便能醒腦提神,桂花朵朵奇妙、千姿百態:有的隨風擺動,彷彿一個個美麗的小花仙在跳舞;有的發出“沙沙”的響聲,好像在高傲地說:“看,我是最美的桂花!”;有的垂頭喪氣,好像做錯了事的小姑娘。

  菊花也不落後,不愧是傲霜的菊花,讓人覺得真是競相開放、奼紫嫣紅、流光溢彩、爭奇鬥豔、傲然挺立、含苞欲放。菊花挺立在秋風中,有的像張開的大傘,有的像昂首挺胸的畫眉鳥。一隻小鳥飛來聞到菊花的芳香,陶醉得不再飛翔,小樹也不搖了,小草也停止了擺動。

  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秋風和煦輕柔,藍天白雲飄逸悠揚。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的可愛,同夏一樣的熱情,同冬一樣的迷人。這就是秋天,美麗的學校!

  四年級:快樂julia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