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您是摩天大樓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橋墩,您是祖國建設的中流抵柱。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擁有年輕,夢想即成真;擁有幸福,頻頻出佳績;擁有財富,桃李滿天下。

  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初一:q1806553414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