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每周一練】老師不在的時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周一練】老師不在的時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老班要到學校“司令部”開會商討大事去了,為了“穩定民心”,發了一張練習卷下來給我們做,還派了值日班長A同學來監督視察。 

  老班剛消失在走廊盡頭,我們便揭開了鍋蓋似地沸騰起來。每個部落都各干各自的,不亦樂乎。什麼?你問我A同學在幹嗎?哎!“諸”(老班姓朱)不知,老班部下的一員小將是製法不了我們廣大士兵的熱情的。 

  班級上頓時三國鼎立,蜀國人是邊做邊玩;吳國的則“要玩就玩個痛快”;魏國不知從哪引進現代先進技術,製造了幾架“波音747”盤旋於各國上空。蜀國人中又分為兩派,一派是“分工合作”,一派是“孤軍奮戰”,我是後者,不過時不時也與前者士兵搭話。前者中基本又分裂為四人一組的小諸侯國,把練習卷這個四面堡壘分頭攻擊,但一面攻擊完成是還要大眾接頭,速度慢。我作為一個孤軍奮戰者,從四面堡壘依次攻擊,逐一擊破,沒想到我擊破之速度比前者要快得多。當然,我們蜀國也不是那麼乖的,擊敗堡壘后,大家便潛伏到吳、魏兩國當卧底,和他們一起玩。 

  吳國小兵普遍都在玩耍,成員主要分佈在班級左右兩側。他們展開了前所未有的粉筆大戰。甚至騷擾到了我國邊境,於是我國也與他們大戰起來。吳國更有創新者開發出一種新型武器——“粉筆噴霧器”,威力堪比煙霧彈,中招者沾滿粉筆粉,並且會咳嗽不止,無法戰鬥。 

  魏國士兵操縱着他們自製的“波音747”,由於沒有“駕駛員”,飛機經常墜機以我國陸地,造成“慘重損失”。魏國分佈與北方(後方),飛機不間斷偵查縱使蜀吳兩國出現了叛軍,投奔了魏國。 

  “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這時離老班統一大局的時間已剩下沒多少分鐘了。向我國借兵的越來越多,我不耐煩了,把“戰績”上交“長官”A同學。突然,一陣腳步聲如死神般傳來,原來是老班也懼怕的老師路過,頓時,三國死一般地沉寂,見她走過前門,揚長而去,三國重新崛起。 

  雖說是三國鼎立,但“兔死狐悲,物傷其類”,當外面世界有緊急情況,三國還是會互相通報的。這不,吳國偵察兵向三國傳來緊急情報“老班已在走廊,向三國逼近”這一情報讓三國士兵全班手忙腳亂,從書包,抽屜里抽出書,作業來裝腔作勢。 

  老班進來了,發現了吳魏兩國沒來得及清理的戰場,A同學見勢不好,“溜”回自己的座位。暴風雨前的平靜,正欲興師問罪,一陣悠揚的手機樂把老班調離現場,老班只得布置好作業,讓A同學等放學時間讓大家“解放”。 

  差半分鐘了,剛才勢不兩立的三國聯合起來,聲勢浩大,“放學!放學!”被我們喊了29秒之後,A同學還真是盡職,差一秒都不行,這一秒終於過去了,全體成員迅速撤退,不給A同學一絲反悔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每周一練】老師不在的時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周一練】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