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想起姐姐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想起姐姐的時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一首歌,當然,我也不例外。在這些數不勝數的歌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左手右手》。每當我聽起這首歌,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姐姐,想起那件事……

  記得我小的時候跟姐姐的關係一直很好從不吵架,還經常一起聽歌,一起看電視一起“冒險”

  我和姐姐喜歡的歌是同一首歌那就是——《左手右手》。“當困難來臨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左手,左手代表着方向,它不會向困難低頭。當遇到挫折的時候,請你舉起你的右手,右手代表着希望,它不會為挫折發愁。當你的手拉着我的手,團結的力量彼此感受。有方向有決心有節奏,一起牽着手向前走。”每次我們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都會哼唱這首歌因為這首歌總會讓我們充滿力量。一晃幾年過去了,姐姐到了上高中的年紀。她轉到了哈爾濱的中學在她走的那天我去送她。那天我哭了我從不在姐姐面前哭,那是我第一次在姐姐面前哭,姐姐笑着說:“哭什麼,我到哈爾濱上學不是好事嗎。”我點點頭,姐姐用甜美的聲音唱起了《左手右手》我也跟着一起哼唱,車開動了,我最追着車跑了幾步停下了,因為我知道姐姐不想讓我這麼做。姐姐在家時常常對我說“團結的力量是最強大的。”讓我要學會跟同學們團結在一起。我站在車站前對着姐姐遠去的方向喊:“我會的。”迴音蕩漾在車站裡。從那以後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姐姐,想起那句話。姐姐我想你。

  黑龍江黑河遜克縣民族小學五年級:程於思

您正在瀏覽: 當我想起姐姐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想起姐姐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