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203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象2032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正坐在椅子上獃想,不經意間,我看到空間的一扇門。我告訴自己:不要懷疑,也不要驚訝。正是自己的想象力打開的,這是一扇想象之門。我勇敢走了進去……

  “嗨!博士”一個似曾相識的聲音響起,“時空隧道什麽時候開啟?”(一串串記憶此時浮現眼前:我現在35歲,前兩年剛剛考上博士學位。跟我說話的是兒時的玩伴兼我的助手—陳絞澤。現正在研究時空隧道,有了十分大的突破,至於為什麼研究時空隧道,聽我慢慢跟你道來)“2:00”我說,“這時候時空最為紊亂”。“博士”絞澤說,“給您的實驗眼鏡。”(說起這我十分自豪,這實驗眼鏡是我前兩年的發明。具備察測物質結構及性質的作用,是實驗是我的好助手,我稱他為DZ)戴上眼鏡,我的視力變清晰了,記憶更為清楚了。周邊的景色使我眼前一亮……

  好一座空中都市啊!宇宙飛船、懸空式樓房、形狀怪異的儀器……DZ分析儀打開——吱:火星實驗室,我們的第三故鄉(第一故鄉是地球,第二故鄉是月球)。高能磁懸浮飛船,以磁力飛行。星球情況探測儀,偵測星球狀況的專家……

  “走吧,”絞澤說,“快去開啟時空之門”。我尾隨他進入實驗室,(又是一串記憶)“我來啟動”我對絞澤說,“我更為熟悉它。”

  我向儀器里輸入一長串我再熟悉不過的數字:***“空間已被扭曲,空間之門已被開啟。”“耶!空間之門開啟了!”我們歡呼着……(此時前幾天的回憶出現)

  十天前

  空間之門此時還有一道工序未完成,因地球環境太差,我不得不轉去月球基地繼續研究。這時月球也有些地方輕度污染,完成最後一道工序后,又不得不轉去火星基地開啟……

  四天前

  “火星果然是高度文明的星球,自從上回我建造基地以來,從來沒有好好欣賞。”我不禁發出這樣的感嘆。絞澤是十分了解我的,他說:“博士,要不要我給你做導遊?”我在這天遊了半個火星……

  到這裡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研究時空之門的原因了。對了,那就是回到以前的時空,使地球污染時代結束。另外我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善待我們的地球!

  “小子,睡夠了沒有”我同學在叫我呢,“睡了一堂課,還好老師沒發現。”原來是一場夢,唉!忽然我看到了未來的我……

  河北省沙河市第三中學初一:韓煒帥

您正在瀏覽: 想象203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象203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