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擁有一個夢----那是你生存的目標……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活出特色取決於你自己-----是跟身邊的人留下歡笑和笑容,還是給生命留下一個愛的烙印,這就是你的使命、挑戰和追求。你可以為自己定位夢想、為實現夢想選擇時機,也可以決定是否要在有生之年將它實現。有些人在實現夢想的路上會遭遇重重阻難,但如果能緊緊抓住夢想的翅膀,你就能走到夢的彼岸。沒有人能真正影響你的夢想,除非你自甘任由擺布;也沒有人能夠改寫你的夢想,除非你把夢想交給他們。  切勿滿足於一切低於夢想的事物。切勿背棄自己的諾言----別讓它成為一句空話。這樣,當夜晚安躺榻上,你會找到一份平和----它存在於你的身體里,也存在於你心中的夢想。最後,當你有緣回首的時候,你會微笑,因為你將走上尋夢的路,因為你將實現目標。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