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萬物復蘇,生機勃勃。夏天,綠樹掩映,生機盎然。秋天,果實累累,秋高氣爽。冬天,白雪皚皚,冰肌玉骨。但是,相比之下,我更愛秋天,雖說秋天沒有春天美麗,沒有夏天那樣有生機,也不像冬天白雪一片。然而秋天是萬物成熟的季節,它帶給人們的是豐收的喜悅、勞動的喜悅、收穫的喜悅。 秋天裡許許多多的東西都成熟了,穀子笑彎了腰,棉花綻開了裡面白色的棉花。鴨梨透着金黃的顏色,蘋果紅得像火似地,石榴也笑紅了臉,山楂樹上掛滿了一棵棵紅瑪瑙似的果子,那葡萄綠油油的,晶瑩透明,像水晶那麼耀眼,像玉石那麼綠。柿子樹就更紅了,簡直像一片火似的,還有那一顆顆小辣椒,尖尖的,紅紅的,散發出陣陣辣味, 金黃的油菜花、透紅的脆蘋果、黃橙橙的大鴨梨、火紅火紅的楓葉、一望無際的金色的稻田,給人帶來美好的、歡快的、放鬆的心情。看!農民伯伯望着那大片大片成熟的稻穀,心裡樂開了花。瞧!小朋友在落葉的伴舞下,翩翩起舞,手舞足蹈,玩起了各種各樣的遊戲,他們玩的多麼開心、多麼快樂啊! 秋天,動物們全都在為冬眠準備着:小熊到處尋找食物,填飽肚子,並尋找好的結實牢固樹洞來冬眠;小魚向小河的深處游去,為冬天的來臨做好準備;大雁拍着翅膀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老鼠打着地洞,來“迎接”寒冷的冬天;蚯蚓也不再出來活動了,而是到地表深處取暖去了。 秋天,落葉紛紛揚揚,如同翩翩起舞的蝴蝶。秋天,動物們為冬眠做着最後的準備。 啊!秋天,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