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後不會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不會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你在哪裡,我為什麼怎麼找也找不到你。你還在生我的氣嗎?別生氣了好不好?我不想讓你生氣。

  你告訴我你去了哪裡,你在那兒等着我,我去找你好不好?

  你突然間就消失不見,你可知道我有多擔心,我又有多害怕。你不要再跟我玩捉迷藏了,好不好,看到我擔心受怕的樣子,你很開心嗎?

  你到底怎麼啦?為什麼要消失,你告訴我,我給你想辦法。是不是如果沒有她,如果沒有她的出現,你會不會就不會離開。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對嗎?她比我好上千倍萬倍,她善解人意,優雅又大方,這樣的她是每個人心中的女神。

  我跟你那麼久,比不上一個相識不到一個月的她。沒想到你也是這樣的人。我錯看了你,你不過是一個偽君子,我竟然對你死心塌地,真傻啊!你放心,以後我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以後不會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不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