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給我的規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規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學校都有不一樣的規範。最讓我影響深刻的就是初中的規範,還有捉規範的主任。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因為初中的規範相對小學是嚴厲了很多,要捉的規範也很多,好像我們頭髮一樣,新生入學的時候,必須按照宣傳欄裡面的男生剪髮標準,女生要按標準扎頭髮,短髮的也有一定的規格。因為新生代表着要去軍訓,所以一般比較嚴的。如果不剪,到時候去到軍訓的地方,就讓那些教官幫你剪,那就變成了平頭。

  然後軍訓完后,開始要入學上課了,就有了書包的規範,學校規定了,書包一定要雙倍,單包的一律不行,如果被人捉住,那天就只能拿着袋子回學,書包會被沒收,到時候再歸還。再接着就是校服的規範,現在學校很流行就是改紮腳褲,因為學校的校服都是運動服多,所以都是寬鬆款,但是學生都喜歡改成紮腳褲。一到升旗儀式的時候,就開始被主任捉,如果一旦被捉了,就自己買過一條褲,主任就會把你的褲子給剪了。

  校服完后,還有上課時間的規範,學校規定一擔遲到被捉了,就得罰。一般都是學校管紀律的主任捉的,他都是站在門口等着,然後看準時間捉,他說:“我不會罰你跑步,因為不能體罰,那就走圈吧,走就不算體罰了。”然後遲到的人都要走5個圈,才能上去開始上課。還有其他規範,我就不多說了。但是都是日常中學生規範的內容。

  可能很多人覺得有些規範沒啥用,但是我想,好像你遲到,就代表你不注重時間挂念,等出了社會,你會發現時間觀念很重要。而衣服就是代表着你不要隨意改了校服,因為有些公司規定要穿這個,而你把它改了,就是不注重公司的規範。

  其實這些規範一方面是提醒我們有些規範是必須遵守的,而另一面是為了培養學生的良好習慣。因為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子。這些就是學校給我的規範。讓我影響太深刻了。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規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規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