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風雨後不見彩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不見彩虹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場秋雨一場寒”,早上起來,天空灰濛濛的,雨像蛛網一般細密。古人都說“一葉知秋”,但我卻以為這並不真實,畢竟樹葉有一定周期,生長、凋亡。而雨卻可以更好地表現秋天。

  剩下的酷暑被一習涼風吹去,幾滴雨滴滴落手心,突然感覺世界冷了。秋天從豐收的暖色調中走出來了,它恣意地改變心情。

  一上午的時間在時針的緩慢轉動中流逝,最後一節課是體育。本以為外面在下雨,可以在室內,沒想到我們竟到了操場上,上了我平生上的第一節雨天體育外堂。

  解散后,我放下了雨傘,儘管“雨一直下”,我還是跑在了跑道上,心中思緒萬千。再過不久就要開運動會了,這是我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運動會,我已經錯過一次了。想到這裡,我的思緒戛然而止。

  一圈過後,我仍沒有答案。記得有一首歌《陽光總在風雨後》“陽光總在風雨後,迷霧中有晴空”為什麼雨還在下,陽光沒有出現,就連彩虹也沒有?我不知道我的答案在哪,更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只能默默祈禱。希望“無為”可以帶給我一個滿意的回答。

  “風雨過後,不見晴空,陪在你的身邊,不知過了有多久......”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不見彩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不見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