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了不起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了不起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世間,了不起的東西有着無數,在我心中最了不起的是你那了不起的微笑。

  ——題記

  縱觀世間,有多少人為了皇權而爭鬥,有多少人為了名利而鬥爭,又有多少人為了愛情而奮鬥。放眼望去全是人世間了不起的東西,但在我腦海中,那了不起的微笑是最特別的。

  腦中一閃的影像總是那了不起的微笑,那微笑中夾帶着看好。剛剛進入校園,就像那無頭蒼蠅到處亂撞。進入班級的我們帶着好奇心進行了第一次月考,成績考得不錯的我受到你的關注。你給予我的是那了不起的微笑,在那微笑中,我感到了你對我的看好。

  昨日腦中浮現的是你那了不起的微笑中夾帶的看好,今日浮現的是你那了不起的微笑,夾帶的安慰、信任。月考考的好,可是期中考試卻考砸了,也不知我為什麼期中考試就是考不好,人生的第一次低谷也就隨之來臨。天天鬱鬱寡歡的我,整天像條沒了毒牙的毒蛇一樣,無精打采。直至遇到你那了不起的微笑,夾帶着安慰,一句“這次沒考好,下次還有機會,別垂頭喪氣的,像蔫了的花一樣。”

  至從得到你那了不起的微笑夾帶着安慰與信任,我是片刻不敢怠慢,加緊時間學習。正所謂寒窗苦讀十年書,現在不需要寒窗了,只需苦讀。經過日夜苦讀,飽經詩書的我奔赴考場,帶着你的信任,奮筆疾書,書寫着你對我的教誨,書寫着對我的看好,書寫着你對我的信任。

  有準備的戰爭總是會勝利的,不負所托,我考好了,並且考的很出色。“勝不驕,敗不磊。這才是王道,也是真理。”熟悉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看見的還是那微笑的臉頰,夾帶着對我的認可,也夾帶着對我的期望。

  那是了不起的微笑,那是比一切還純真的微笑,那是人世間的精神補品。感謝你的看好、安慰、信任、認可、告誡,謝謝你,敬愛的——班主任。

  初三:noodles

您正在瀏覽: 了不起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了不起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