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在臉上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臉上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望着“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的唯美動人的畫面,聽着鳥兒對母親纏綿不絕的情話,讀着滴水之恩的故事,感恩之情慢慢浮上我的心頭。

  母親你如太陽般溫暖。早上起床,空氣中略帶着寒意,哆哆嗦嗦的從被窩裡爬起,卻看到你那忙碌的背影,桌上已擺上熱氣騰騰的早餐,卻沒發覺媽媽你早已起床,忍着寒冷的感覺,做着那美味的早餐,其中蘊涵了你深沉的愛,我品嘗着充滿愛的早餐,卻還是不滿足的抱怨着總是讓我喝粥,我該如何感恩?

  你如草原般寬廣。每次考試前的叮嚀,你的話語中多了一份期望,期望着我的成績,一直相信我的成績會有提高,雖然每次都不盡如人意,你們都會在我的身旁安慰我,不要灰心,雖然擁有關心我的親人,我卻抱怨你太過嘮叨,我似乎忘卻了曾經失意時,我該如何感恩?

  父親你如大海般深沉。我從小就對鋼琴很感興趣,也說過要超過朗朗,可是對於十幾歲的我這個夢想太遙遠,太狂妄。或許有人會說這簡直是不可能,是空想或是妄想,每當我想放棄時,你們並沒有和他們一樣打擊我,而是默默地站在我的背後支持着我,鼓勵着我,愛在之間跳躍的音符中,回蕩在夢想的天堂,我該如何感恩?

  父親你又如薄霧般朦朧。當我有題不會時,我便開始尋求你的幫助,可是每次都被你婉約回絕,說題很簡單,讓我自己動腦去做,我卻總是抱怨你那冷漠的話語,可是我已養成了獨立思考的習慣,我該如何感恩?

  我一遍一遍的思考該如何去感恩?用金錢的閃閃發光,用時間老人的走過,還是用名利的光圈來衡量?我細細地體會,靜靜地聆聽,才體會到原來感恩不能用金錢,也不能用時間,更不用名利,而是愛,一切從愛開始。你們的愛就像陽光一樣溫暖,那愛永遠停滯在我臉上的微笑。

  祝:

  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愛你們的女兒:李程米洋

  2012年3月17日

  吉林白城洮北區白城市第三中學初二:下一站不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留在臉上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臉上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