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夜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夜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總喜歡獨自呆在那個冰又涼的房間,不要陽光進來一次。欣賞着歌聲,思緒萬千,還是表達不清那種情感。 

  微光搖曳着,水面泛起皺褶,深深的晚風凝望着我的發,找不到可以停泊的岸邊。但我還在努力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島,奔跑在月光下,聽卻蟲鳴葉落,潺亦流水也不及如此了吧。 

  享受不到暖暖的光熱,但可以體會漫漫長夜的寂寞,一絲惆悵也隨風飄揚,一與孤星陪伴着即將訣別的月夜。落葉吹散着這個沉淪的季節,夜消失的一瞬間,我遙望的時刻,仍略帶青澀。寂寞仍雕鏤在我的眼線,那雙冰涼的雙手,定格不變,乾乾淨淨,徹底模糊了整個自己,獨享如此嚴重的寂寞…… 

  憂傷的歌聲淹沒過我內心的隔閡,沉寂了太多的時刻,整夜輾轉反徹,看不清的事實將我雙眼閉合,腦子在回想時間怎樣度過?如何獨享寂寞?或許不是這個時刻,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一切假設的如果保質期早已過,時間過得很慢,無法改變。這就是殘缺的信念。請給我一個假面,我以假的身份走向生命的邊緣,獨自感嘆。讓陽光穿透我的假面,貫徹我的輪廓。直至化為羽毛飄入CYNBR的夢田。寫作是我的樂趣,但是這篇文章是否對於自己,太過抬舉?曾經無數次質問自己,一句(我恨你)可以覆蓋多少個(對不起)?其實恨一個人很難,說出對不起有很簡單,試問:"夜的盡頭似生命的邊緣,天堂的寬度有有多長?”” 

  看過太多的風景,衝破了層層烏雲,思考過很多的問題,一切都那麼遙不可及,思執不透,斯之不取。回憶?到底什麼是回憶?我們莫苦惱,只需要繼續思考…… 

  雪霧森林在搖晃,無韻音生在飄蕩,幻想在日月決。一切變成純白色,一切都是自由的!呵。

您正在瀏覽: 日夜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夜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