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夜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夜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月圓之夜。 

  少女坐在窗台上,冷風一次一次的吹過。 

  少女用手整理整理被風吹散的頭髮。清涼的月光照下,可以看到少女的臉。少女的瞳孔是深紅色。看起來,很像一隻小貓。 

  她靜靜地看着圓圓的月亮,似乎有什麼東西能夠吸引她似的。她的手,拉着一根長長的帶子。很漂亮的帶子。 

  帶子的另一頭,拴着一個小小的金色的鈴鐺。鈴鐺隨風響着。長長的頭髮一次又一次被風吹亂,而少女一次又一次的整理好。 

  金色的鈴鐺反射着月光。今天基本沒有星星。飄過一朵雲,月光開始變得暗淡。少女又拿出一隻小紙鶴,順手放飛。紙鶴在夜空中飄蕩,少女只是看着紙鶴。 

  “如果不是你就不會滿足,如果不是我就不能原諒。所以我用這雙腳站起來吃了一驚。如果要殺了我就可以得救,但是偏偏鑰匙不正確,我就像一直在追求鳥籠的小鳥…” 

  少女開口唱歌,很美麗的歌聲。但滲出不可測量的悲傷,讓人的眼淚自動的流出來。“?方でなくちゃ?氦郡護勝ぁ⑺餞袱悚勝?閽Sせなかった。だから私はこの足で、立ち上がれてゾッとしたんだ。?い?ⅳ筏勝榫趣銫欷搿ⅳ扦庖?事に?は外れて、私はまるで??を欲している狂った小?…”唱到這裡,少女的手一松,剛才拉着的帶子,順風飛走。 

  “啊!那裡有一個姐姐坐在陽台上!好危險!”聽到這聲音,少女看着下面,一個小男孩正指着自己大喊。 

  “啊…被發現了…”少女小聲地說。 

  話音未落,少女的身體分解為一群藍色的蝴蝶,飛舞在夜空中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夏日夜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