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日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夜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夜,帶着熱鬧的蛙聲,領着溫馨的風,來到了我們周圍。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吃過晚飯,開始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結伴而行去青山園休閑娛樂。 

  晚風徐徐,星光閃爍,這時整個小縣城就熱鬧起來了!小孩子們滑旱冰,小小孩在大人的陪伴下坐小電動車,大人們則在跳舞,或者在悠閑地走動。如果趕得時間好的話,就可以觀賞到那美麗的噴泉。當音樂想起的時候,人聲鼎沸,有的孩子會趁此感受清涼----鑽井噴泉里玩耍,而更多的人則在一邊觀賞夏夜美景:他們時而抬頭仰望那高聳入雲的噴泉,時而拍手讚賞那美妙動聽的音樂。 

  當夜色變濃時,人們都回家了。此時,遼闊的田野早進入了夢想,那翡翠般的禾苗,那崎嶇不平的田埂,那散發著宜人芳香的小花,在這溫馨的夏夜裡也閉上了朦朧的睡眼,在風兒輕柔的吹拂下,在青蛙歡樂的伴奏聲中做着香甜的夢。 

  哦,這迷人的夏夜!

您正在瀏覽: 夏日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