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泠泠七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泠泠七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時候覺得自己是孤寂的,但我們周圍有愛。若是在無助的 時候,我們更不應輕易地灑下任何一滴眼淚,那是一顆顆多麼貴重的珍珠呀。我們其實並不無助,因為還有希望。曾經認為世界是醜陋的,但卻不明白,原來是因為自己的心中並不明亮,因此才看不見美好,任何美好的事物都可能是永恆的一部分。 

  每當我覺得孤獨的時候,總是嚮往着美好,我想聽到與眾不同的聲音,就像天籟。孤獨的我雖然無人陪伴,但是夜晚,我有滿天的繁星和明亮的月兒伴隨;白天,我找到了太陽,是的,是太陽,陽光照着我,心中變得明亮,星星終會隕落,但我相信光明是永恆的。它不是天籟,卻勝似天籟。我如獲至寶,一手握着陽光,一手捧着月光,我走在大街上,欣喜若狂,因為我同時擁有太陽和月亮。 

  我們之所以覺得孤獨,那是因為我們的心中有黑暗的一面,但是黑暗的外面是光亮。聲后匯總的孤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擁有過。生活就是一段永恆的樂章,有快樂,有孤獨。 

  泠泠七弦上, 

  靜聽松風寒。 

  古調雖自愛, 

  令人不多彈。 

  弦斷的聲音,誰與我傾聽? 

您正在瀏覽: 泠泠七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泠泠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