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您好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您好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家孩子成績這麼差,作為家長的你怎麼這樣不管,他作業上的錯題太多了,學習態度不端正,如果你們家長再不好好管管,他的學習成績只會拖後腿。”一放學葉老師就拽着一個同學的爸爸噼里啪啦的罵起來。

  我們都習慣了,這樣的話在我們的耳朵里都快起繭子了。葉老師很關心同學們,不過方式有點問題。他高興了要找人來訓斥,不高興了更要找人來訓斥,有些家長放學乾脆在校園外遠遠的地方等候孩子,盡量不和他碰面。不過有的卻怎麼也躲不掉,比如我。爸爸媽媽都去北京打工了,只剩爺爺在家照顧我。那天葉老師打電話給爺爺,讓爺爺放學的時候帶着我去辦公室找他一下。我知道又得挨批評了。

  果不其然,葉老師一看到爺爺就說:“你家劉璇這學期態度不端正,還偏科,你們又不好好管管。再往後就不好補了。你們這些家長整天就知道賺錢,不知道關心孩子的成績,單方面的老師一手根本抓不起來啊!你看......”葉老師噼里啪啦說了很多的話,爺爺一直靜靜的聽,等葉老師不說了,爺爺開口了:“人啊,不能只看到別人的短處,抓着說個不停。我相信你也有同學,畢業這麼多年了,肯定有比你工作好的,當然也有差的,人本身就會有不同嘛,個子還有高矮呢?老師也不能總是看到孩子的不好,一味地批評教育,也要學會看看——”爺爺的話還沒說完,葉老師就暴跳如雷,破口大罵,周圍的老師都嚇了一跳。校長來了,他微笑着對爺爺說抱歉,然後說:“我和葉老師還有事,你們先走吧!”

  回家的路上我覺得爺爺說的很對,我們學生肯定會有不足啊,是個人都會有不足,需要老師一點一滴的教導而不是無休止的批評。那次之後,葉老師很少批評學生,反而如校長一般臉上有了一些笑容,待學生和顏悅色的不少,我們更願意聽他說話了。、

  爺爺,您是一個智慧的老人,在我眼裡,您好棒!

您正在瀏覽: 爺爺,您好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您好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