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很不好的習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了初中以後,我就開始住校了,一開始我覺得自己寢室的姐妹們人都很好,但是相處的時間久了,我才發現,其中有一個女生有一個十分不好的習慣。

  每次我們寢室的同學,穿了一件很好看的衣服,她總會二話不說,很自覺地拿過去穿。我們大家一開始都不好意思說什麼,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對她的這種行為十分的厭惡。最關鍵的是,她還很胖,而我們幾個都特別的瘦,有的衣服被她穿過以後,都會被撐得變形,但是大家卻有苦說不出。

  我覺得一個人生活在集體環境中,一定要有很強的自覺性,要不然做出一些很差勁的舉動,很容易就會讓人心裡覺得厭煩。學會做人做事,和在學校學知識相比,是同樣的重要。要不然將來以後到了社會上,就很難遇到能夠包容自己的人了,那個時候想要糾正自己的習慣就晚了。

  我真的覺得一個人的品行與習慣十分的重要,希望那個同學能夠儘快地意識到自己身上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一個很不好的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很不好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