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微笑,世界通用的語言。也許你們並不認識,也許你們語言不通,但只要彼此都發自內心地微笑,就能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有人說過,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一種表情,適用於任何人。

  高興時,自然會微笑;感到欣慰時,會不由自主地微笑;遇見熟人時,一個微笑或許比叫一聲名字更親切;與朋友分離時,微笑着告別或許比淚流滿面更值得懷念!

  自信的微笑。它能讓你樂觀面對人生,不斷的勇往直前,最後在別人眼中留下一個開朗、大方的你!肯定的微笑。當別人取得成功時,一個表示肯定、贊同與鼓勵的微笑,能表現出你友善的一面。

  堅強的微笑。當你幾經挫折,滿是委屈的時候,的確應該大哭一場,發泄心中的不滿。但別忘了在哭泣之後,一定要有一個真心的微笑,笑容比淚水好看,不是嗎?風雨後的彩虹,不照樣萬丈光芒嗎?努力找回勇氣,接下來的路仍然需要微笑着度過。

  我心=微笑?!不能給出一個準確的答案。我以前說過:“假笑不如不笑,想哭又何必沉默。”真的真的不願意勉強自己微笑。曾經的我能夠哭泣,因此可以微笑。現在,或許已經“堅強”,或許已經麻木,也有可能是屬於這段是的淚水已用盡。我,已無法哭泣,又何來哭泣后那堅強的微笑?!一個人,最可悲的並非痛苦流涕,而是不知道該怎樣哭泣。很慶幸,自己還沒有到那種地步……

  還記得自己有一句座右銘:“只是在不知不覺中,用笑容掩蓋了許多……”的確,我早已認識到了笑容的可貴。記得上小學時,我並不愛笑,後來有個朋友說,他喜歡看我微笑的樣子,滿乖的。從此,我便常常把微笑掛在臉上,不僅是因為那句話,更多是隨心情而定。我喜歡用微笑去回應他人,既表示自己很開心,也表示對他人的肯定。或許,更強調後者吧——對他人的感覺……

  可能許多人,基本上都是因為自己而微笑。但我不同,我很難為自己微笑。初中有個同學說:“曾蘭儀為自己笑,大不了就是那兩、三中可能……”真的,我更喜歡用微笑做些實際的事!用微笑化解彼此的矛盾,用微笑避免一些尷尬的言語……

  喜歡張柏芝的《星語心愿》:“我要控制我自己,不會讓誰看見我哭泣……”,喜歡瑩的網名“潸然笑納謊言”;喜歡琳的文章《14歲,不哭》;喜歡安徒生的《海的女兒》,那淚與愛交錯的童話。喜歡……微笑着面對一切——無論那笑容是甜蜜的,或者枯澀的!

您正在瀏覽: 微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