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是長垣一個寒冷的日子,雖然時隔5年,可是那種寒冷我至今還能感覺的到。當時和我一起玩的幾個小男孩,因為玩打雪仗遊戲玩厭了,想找些新鮮的花樣來玩。

  “我們玩炮吧,附近超市裡賣的就有。”一個朋友提議。

  “我們現在就去超市吧!”另一個朋友叫道。於是我們幾個就朝附近的一個小超市跑去。

  我們買好了鞭炮后就去了附近的一個大空地,準備“轟炸”。

  “我們把炮放在雪裡面炸雪吧。”我說。“行”他們回答。

  於是先來了個“開幕式”。我們把雪堆成了一個大雪山,然後就把一個特大的“魚雷”送進了“雪山”裡面,又用了一根綠色的小短鞭,也就是孩子們常說的“嘀嘀筋”來當導火線,可就是沒有人敢去點火引燃。最後我鼓足勇氣自告奮勇的去點火,我小心翼翼的把“導火線”點着后,然後就以兩倍光速+十倍音速的速度三秒內跑到了百米之外。

  “轟”一聲巨響,“雪山”立即飛到了大氣層之外,“叮”又被衛星撞了下來。因為有牛頓的“萬有引力”定律,“雪山”最終又飛回了地球,再看地面,出現了一個大黑洞;不久天上飄下了一片片雪花,潔白如玉、美麗如花,只可惜美中不足的是中間還夾雜着“十里飄香”的火藥味。我們幾個一瞬間驚呆了,繼而拍手叫好。頓時歡笑聲、叫好聲把我們包圍了,寒冬大雪帶來的寒意被驅散到九霄雲外。雪是被人工炸到天上去的,然後從天空中又降下來,這就成了下雪的天氣。當時我暗暗高興自己的發現,以為自己明白了下雪的原理,並天真地以為這種原理我的幾個朋友肯定還不知道呢!

  這件事過去了許多年了,以後每年冬天大雪紛飛的時候,童年的那一幕總還會浮現在眼前。其實每個人都有一個純真快樂的童年,值得我們記憶、回味!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謝麒諭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