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雲梧桐之泠泠(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梧桐之泠泠(三)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雲梧桐之泠泠(三) 標籤:梧桐作文 梧桐樹作文 梧桐葉作文 梧桐樹下作文

  次日,有消息說,泠泠服了毒,死在了天牢。

  泠泠只是個小小的細作,最底層的那種。因此她死了之後,並未有人懷疑過我送去的飯菜,因我並未將毒摻在其中。也許有人懷疑過她的死與我有關,但並未有人去深究。

  那一日,我只是將藥粉偷偷塞給了她,吃,或是不吃,全憑她自己的抉擇——與其等待酷刑,不如來個痛苦。

  我想三哥一定是希望她活着的,但既然進了天牢,定了罪名,就再難逃生。即使我和五哥想法子將她弄出來,沒了三哥,她恐怕也不願獨活。如今這樣,恐怕是最好的結局了。

  我問五哥,我這樣做是否對?

  五哥自打三哥去世以後,整個人都憔悴了許多,身子有些消瘦,臉上的青碴也像無人修理的雜草般瘋長。他沉默着,不置可否,半晌開口道,“這樣也好。”

  我不忍再多問他些什麼。

  我只希望,三哥還未在黃泉路上行遠,他和泠泠會在地下相遇相守——下輩子,沒有王爺,沒有細作,只有紅塵中一對恩愛平常的小夫妻。

您正在瀏覽: 雲梧桐之泠泠(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梧桐之泠泠(三) 暫無評論